oli

单眼皮小眼睛男演员的好谁懂

最近看《狂飙》,看了几遍觉得张彪这个角色真值得细琢磨,前期插科打诨、净给男一拆台,剧情发展到第三个阶段角色深度一下就出来了,最后被审问一幕赵梓冲演技吊打同场其他所有演员。于是查了下,入行很多年了,不光演电视剧,还演舞台剧音乐剧。目前网上只能找到一首歌的音频资料,作品没啥难度,所以也没法判断唱功上限在哪,但是挺好听的,是那种能打动人的声音,接下来马上要参演主旋律音乐剧大戏《觉醒年代》,演陈独秀,看扮相很是那个味道,等演完了听听评价怎么样,一般来说能演音乐剧的应该都不是吃素的。


于是想起曹承佑,也是单眼皮小眼睛。最喜欢的作品是《秘密森林1》和《马拉松》。这位可是正经的音乐剧职业演员,有兴趣可以去B站听听他唱的This is the moment,穿军装那版现场。你就说他在秘密森林里演个面瘫,然后唱现场那么会调动情绪那么有感染力,这职业素养委实了不起。反正我自己看完秘密森林特别喜欢这个演员再看这首歌的现场真是震惊我一整年。


要说《狂飙》这剧,可是红了不少从业多年、跟观众浑了个脸熟、但就是不温不火的演员,比如出演李响的李健。

赵梓冲、李健这样的,如果没看过作品,只看硬照,我是不会再多看第二眼的,但是人家就是多年如一日踏踏实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钻研业务,厚积薄发。当然这两位跟曹承佑那也不是一个咖位,没啥可比性。但是就说这男演员,要是年轻时就长的一张漂亮脸蛋,是幸运还是不幸呢还真不好说。现今的流量艺人就算真有天赋,那也是没啥可能得到进一步培养和挖掘的,都是赚快钱。


PS:都拿小狗比张彪,撒娇小狗,讨打小狗,护主小狗,一个一米八五四十岁肌肉男,能演成这种反差萌我是真的服气的。

评论

热度(2)